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人

有一种人,就是这种人,总喜欢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人,这种人是不幸的人,幸福的人会把自己的幸福感传递给每个人,幸福的人有一颗大爱的心,有大海般的胸怀!带给人的是快乐、开心!所以我常常原谅了那些让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他人痛苦之上的人,虽然在很多方面我不如他们,但我有一个幸福的心,有一种动力,就是为了我爱的人及爱我的人努力的快乐的生活,在这种心态下,我很快乐,也常常感到很幸福,这就是我的幸福观。常常看看自己拥有的,对于失去的也只是抱以一笑而过的开怀,所以感到幸福常常在身边,对于伤害我的人我也从来不记什么怨,过了就忘了,这样的性格常常让自己很受伤,可是记仇是一件很累人的事,自己早晚会被这样的心态给吞噬掉,所以我的生活观就是过去的就让它忘记吧!呵呵,我,觉得自己很幸福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I have my own blog now

高的境界